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家饰 12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2
顾家家居的沙发卖的最好的是哪一款?有谁说说看?

补充:喜欢

被采纳
狼外婆 2017-09-02

斯可馨沙发质量很好的,是一线的沙发品牌,全国十大沙发品牌之一,分别是芝华仕CHEERS、上下、和睿嘉品KBH、爱依瑞斯ARIS、大班Daban、顾家家居、全友家居、联邦.米尼、吉斯JISI、斯可馨,可见斯可馨质量这些是有保障的。

其他回答(共2条)
遮天王 2017-09-02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真皮沙发品牌,它们都有各自的特色。其中顾家家居真皮沙发在做工、用材上都分外讲究,外观大方时尚,可以说是超值、大气又温馨的真皮沙发典范,有经济条件的家庭可以考量购买。

荭叻眼de兔 2017-09-02

1、南方家居
2、上下傢俬ZUOYOU
3、斯可馨SCIHOME
4、全友家居QUANU
5、大班沙发Daban
6、顾家家居KuKa
7、红苹果Redapple
8、曲美家居QM
9、皇朝傢俬ROYAL
10、浪度家居NONDO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