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装修风格 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2
从风水角度来看,卫生间可以改成衣帽间吗?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醉猫 2017-09-02

从风水学上来说,卫生间最好是不要改为衣帽间,这样对整个家居的风水会有所影响;不过从其他方面来说的话,是可以改得,不过在改动的过程中会比较麻烦,花费也比较多,终究卫生间是比较潮湿的,而改成衣帽间之后会使得衣物比较潮湿,容易生霉。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明丽 2017-09-02

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影响风水吗
(一)卫生间所处的位置是凶煞位,改造成衣帽间的时候我们要关注,应该在衣帽间放置一些具有化煞功能的摆件,这样才不会破坏了卧室的风水。类似五帝钱等摆件放置在衣帽间,就可以化解煞气。
(二)假如是卫生间的一半被改成了衣帽间,那么我们就要加强衣帽间的排湿效果了。首先要做好衣帽间和卫生间的隔断,要防止卫生间的湿气进入衣帽间和卧室,影响的卧室的健康风水。然后要把卫生间的通风功能做好,也可以在卫生间放置具有吸纳功能的植物。总之,要保证衣帽间的空气湿度不要太大,否则,久而久之会给人带来健康上的危害。还要看你的实际改造效果。假如衣帽间的颜色选取和衣选取能够带来舒适的效果也是不错的。不过在改造的时候我们不能忽略了卫生间本身的作用,由于把一个专门化煞的一个区域改造成衣帽间,在一定程度上来说是不合适的。,个人的建议就是,假如不是有特殊需求就不要做这样的改动,改造不好的话,坏影响是非常大的。

钟先生 2017-09-02

从风水学上来说,卫生间最好是不要改为衣帽间,这样对整个家居的风水会有所影响;不过从其他方面来说的话,是可以改得,不过在改动的过程中会比较麻烦,花费也比较多,终究卫生间是比较潮湿的,而改成衣帽间之后会使得衣物比较潮湿,容易生霉。(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