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装修风格 11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2
主卧去卫生间要过衣帽间怎样装修好?哪种风格比较好看

被采纳
杨隆秋 2017-09-02

主卧卫生间的管道要封好,依照空间大小和形状选取I型、L型和U型的衣帽间,其中衣帽间的体部分又分为板式和金属框架两种形式。现在市面上比较流行金属框架式的衣帽间,该种形式能节约空间又比较符合简洁、现代的装修风格;板式衣帽间则比较稳重,相对也需要比较大的空间。

其他回答(共2条)

在我看来,这个卫生间的门的位置非常不合理,正对着,就算不谈风水,只从卫生的角度来说,也是不健康的。要主卫的话,那就把主卧的门和卫生间的门改一下,主卧的门外移,卫生间的门方向改一下,你可以看下面的图片,我改过了,更直观一点。我多说几句,一定要主卫嘛?我一直认为平层使用2个卫生间比较浪费空间和金钱,谁都知道,装修时卫生间的花费是比较大的,不过平时2个卫生间同时使用的概率又很小。假如是我家的话,我会把主卫改成一个步入式衣帽间。

铁臂女金刚 2017-09-02

安徽富邦装饰为您解答:这样是可以的很多客户都把主卧的卫生间改成衣帽间,不过改动的时候下水要处理好,免得有异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