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装修风格 14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2
客厅装修效果图,九十平米,两室一厅,想装个书房怎么装?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7-09-02

怎么装修8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效果好:混搭中式最精彩将原有的次卧与小门厅打通,并将客厅书房和客卧的功能结合在一起。这样做使空间更加合理且具有更好的灵活性,并增强了小居室的通透感觉。(图1、2、3)中式元素和一些田园风格的家居用品结合这两个风格的基本符号,在小空间里巧妙安排,既让这两种风格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形成一种新的装饰效果,又尽量不占有有限的使用面积,把更多的空间留给使用者

其他回答(共3条)
卡小飞 2017-09-02

40平米小户型装修成两室,要依照实际户型才可以实际提供参照进行划分。对于40平米的户型来说,大多是一室一厅居多,同时配有厨房卫生间以及阳台。在客厅的位置设计一处隔断,保留居住必要的使用空间后,这样就可以增加一处居室,同时也就变成两室一厅的效果了。对于家居的布局在不破坏柱体承重墙的前提下,合理的使用每一分室内空间来增加使用率,这样才能丰富家居的生活。一室一厅40平米

孙可望 2017-09-02

两室两厅装修成三室一厅是要一个书房,还是卧室,实际需要看一下你的户型图的,这个要看一下你的房子这个布局就这户型改的话,基本就没有客厅啦!采光倒是可以解决,不过很多应该功能都要牺牲您家这个是比较标准的两室,三室真的是不好改,建议维持两室。

一室一厅改两室一厅方法
一:用矮做隔断,隔出卧室这个房间的大小、位置要随客厅的户型变化。房间不宜设在阳台附近,以免影响采光,假如原来餐厅与客厅为一体,占用餐厅一部分面积,将餐厅向客厅方向移动。房间门的朝向依照客厅面积和室内的位置来决定,假如面积小可以做成推拉门。一室一厅改两室一厅方法
二:在大客厅中做隔断将客厅进门处隔出一个小房间,有客人来可以做客房(里面准备放个沙发床)由于进门处无窗户,考量采光问题。因房子不大最好有收纳的空间。要是能兼顾餐厅也不错。期望和现装修风格比较协调。需要提供整体效果图及装修平面图。一室一厅改两室一厅方法
三:进行房间内部整改可以把南边的阳台设置成一个小卧室。卧室向阳是很令人满意的选取,清晨阳光照射进来,很舒服很温暖的感觉。同一个时间段里,把背面的阳台做成简单的厨房,把厨房改成餐厅。总体来说就是这样简单的设计,一室一厅改两室一厅就可以了。你还可以在进门做一个衣帽间冰箱放到餐厅里面。桌子靠墙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