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装修风格 18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9-02
4平米厨房和洗浴连一起的怎样装修?有参考吗?

被采纳
龙猫 2017-09-02

题主好,没法估算,最低配置.需要自己去购料,自己找装修工人.主要看厨房卫生间了,最便宜大约1万就够了。
1:厨房去买那种最便宜的耐火板的橱,大约1000元/米,(可以去宜家买,最便宜的大约900多一米)你家估计有个2米就够了,烟机灶具1000元,3000元.
2:厕所:马桶+淋浴器+水池,去买特价套件吧,2000元.
3:厨卫瓷砖1000元
4:客厅+卧室乳胶漆,自己找工人刷,买多乐士最便宜的就行,2桶应该够了,连工费一共600-700元5除了瓷砖,铺复合地板,80多一平米的就可以了,3000元足够了.6电路尽量用以前的.7水路改造留个400元余量,和2的安装师傅商量下一起给做了。

其他回答(共4条)
臭豆腐 2017-09-02

公司装修报价清单有这些
1、腻子涂料按25元/平米计约6000元
2、厨房卫生间墙地砖按80平米200/平米人工,约16000元;
3、阳台普墙地砖20米*250约5000元
4、厨房卫生间防水50平米*40=2000元
5、水路改造:按30米计算,连工带料40/平米约1200元
6、电路改造:按100米计算,连工带料40/平米约4000元
7、地面找平90平米,15/平米=135
08、垃圾清运500元、洁具安装500元、灯具安装500元
9、管理费2000元
10、大理石窗台、踏步及过门石约8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能够帮助你。

kalin80 2017-09-02

集成房屋装修价格不会很贵的,有这些:
1、腻子涂料按25元/平米计约6000元
2、厨房卫生间墙地砖按80平米200/平米人工,约16000元;
3、阳台普墙地砖20米*250约5000元
4、厨房卫生间防水50平米*40=2000元
5、水路改造:按30米计算,连工带料40/平米约1200元
6、电路改造:按100米计算,连工带料40/平米约4000元
7、地面找平90平米,15/平米=135
08、垃圾清运500元、洁具安装500元、灯具安装500元
9、管理费2000元
10、大理石窗台、踏步及过门石约8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泡泡飞了1314 2017-09-02

关键看你厨房有没有地漏(下水出口)?可以用钢化玻璃隔断的方式,做一个宽0.6-0.8米,长1米的角落,在此隔断内地面做防水处理,垫高地面做下水管,然后贴地面砖。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9-02

以下是二室一厅小户型装修的价格查询看你如何装修,用的材料等等,我建议你应该去网上搜一下‘3万元装修’。
1.水路改造:按20米计算,连工带料30/平米约600元
2.电路改造:按80米计算,连工带料30/平米约2400元
3.墙面积200平米,腻子涂料按25元/平米计约5000元
4.厨房卫生间墙地砖按50平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