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厨房 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2
双盆好还是单盆好,洗菜盆什么牌子好?有参考价吗?

补充:洗菜盆什么材质好用,不锈钢水槽多厚的好?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7-09-02

推荐不锈钢水槽大单槽厨房洗菜盆水盆洗菜池洗碗池水池套餐含龙头HS-399元卡贝厨房水槽304不锈钢单槽套餐水盆水斗洗菜盆单盆65*43A直拉468元oulin欧琳304不锈钢水槽双槽水槽套餐厨房洗菜盆双槽水盆洗碗799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樱花 2017-09-02

厨房水槽安单盆还是双盆选取条件:
1.假如平时习惯在洗菜池里洗菜,那就买双槽。假如没有在洗菜池里洗菜的习惯,那就买单槽(最好是大单槽)。
2.对于水槽的第一要求是,大锅大盆能方便的放进水槽里清洗,在这个要求之下,假如橱台面比较小,能放水槽的位置也比较小,那么都不用考量别的了,直接就选单槽。假如水槽位置大,放个双槽也能方便放下大件清洗的,那就选双槽。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9-02

乐唯水槽好,他们的水槽按材料分铸铁搪瓷、陶瓷、不锈钢、人造石、钢板珐琅、亚克力、结晶石水槽等;按款式分单盆、双盆、大小双盆、异形双盆等。①钢板珐琅水槽美观。②陶瓷水槽耐用耐磨。③人造石水槽塑型容易,转角处没有接缝。

畅想意念 2017-09-02

现在社会发展迅速,以前在乡下洗菜都是拿到小河边去洗的呢,现在家家户户都有洗菜盆了,洗菜盆单盆好还是双盆好这个要看个人需要,各有优缺点了。现在就针对你说的洗菜盆我们来分析一下吧!单槽便宜,同样的安装空间里,单槽可以获得更大的使用空间。就是说在台面上开同样大的孔,单槽盆的使用空间比双槽大另外单槽只有一个下水,下水管路比双槽简单。双槽贵,同样的安装空间里可以获得更方便使用,例如两个槽,一个可以用来刷锅,洗抹布等比较脏点的活。另一各用来洗碗,洗菜,洗水果。在一个里洗东西,另一个用来沥水。等等。双槽有两个下水,下水管理比较复杂,坏的几率也高。假如厨房空间小,建议买单槽。接下来分享一下洗菜盆不好的地方哦!
1、紧邻下水道,难免有细菌滋生.
2、刷碗后的残渣和油污,会沾在水池的内壁上(就算我们清洗的很干净,也有会一些).
3、水池很大的话,蓄满半池水比较浪费.
4、圆形的洗菜盆的不方便之处:
5、洗小型蔬菜没问题,如西红柿,土豆,茄子之类的.但遇到长条形的绿叶菜,没法全部浸泡在盆中,有点小麻烦.
6、很多青菜洗净后需要沥干水分再炒,和圆形盆配套的沥水篮也是圆形的,菜放在里面,还有半截会露在外面,水会流下来!友情提示哦!期望能够对你有用呢!
1、建议大家在买洗菜盆时,可以选取椭圆形,内部配有沥水篮的,这样在洗菜时会非常方便,同时,用完后,也比较便于收纳.
2、椭圆形的洗菜盆也有大小规格的不同,建议买大不买小.大约就是这样哦!~期望能对你有用呢!要是觉得我的回答不错,可以给我点个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