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厨房 7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9-02
嵌入式微波炉尺寸是多少?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补充:我想要买一台新的嵌入式微波炉了,请问它的尺寸大约是多少,我要做一个相应的柜子。

被采纳
taiwen 2017-09-02

是500mm宽吧。嵌入式微波炉的尺寸通常是595mm宽。可以考量将嵌入式外罩改装一下,我知道的最小的尺寸,炉体本身是361mm。外星尺寸是595mm的。

其他回答(共4条)
吴崖子 2017-09-02

价格基本在5000元上下点,方太这个品牌质量真是很不错,我家里的一台已经用5年了,现在还在用一直没出过问题。绝对是一个可以信赖的大品牌。方太业务涉及厨房电器、集成厨房以及海外事业三大领域,其中FOTILE方太品牌专注于嵌入式厨房电器业务,现拥有吸油烟机、嵌入式灶具、嵌入式消毒、嵌入式微波炉、嵌入式烤箱、嵌入式蒸箱、热水器七大产品线,已成为中国高端厨电第一品牌。

春雨映西湖 2017-09-02

设计图问题;
1、圆形和异形的柜最好不要设计,尽量防止。
2、切角柜或浅柜的侧板净尺寸不得小于60MM,以免影响铰链底座的安装。
3、地柜总高应尽量防止高过腰线和窗台。
4、欧式油烟机上最好不设计吊柜和搁板,中式油烟机上的吊柜最好设计上翻门,防止对开门,门板高度要下延50MM以上,底板改为前后档条。
5、吊柜至天花的封板最好还不超过350mm以上。
6、关注炉头是台上或嵌入式的。是单、双、三炉头
7、热水器最好不设计吊柜,预留空位,如要做底、顶板开孔或底、顶板改为前后档条。
8、洗衣机和洗碗机的进出水和电源插座,最好设计在旁边的地柜里。
9、消毒柜和烤箱的电源插座,设计在后面,但烤箱的电源插座高度要超过600MM,或烤箱的设在旁边的柜里,烤箱柜深度不得小于580MM。
10、内置式冰箱和内置式微波炉的电源插座,设计在后面,要关注柜的深度(保证在580MM深),柜底、顶板要开孔,保持对流通风散热。
11、靠墙边或门套的柜侧要设计假门条,以免影响抽屉和上翻门。
12、卫生间挂在墙上的地柜,设计图要注明背板加固强度。
13、吊柜灯源线高约在1700MM,设开关在台面上,欧式油烟机的插座至少在2250MM以上(未铺地砖)。
14、卫生间的用碗盆,排水最好做墙排。

俺是IT男 2017-09-02

海尔老板方太老板和方太的广告多,因些知名度高一些。烟机灶具大家都知道方太还不错,由于方太业务涉及厨房电器、集成厨房以及海外事业三大领域,其中FOTILE方太品牌专注于嵌入式厨房电器业务,现拥有吸油烟机、嵌入式灶具、嵌入式消毒柜、嵌入式微波炉、嵌入式烤箱、嵌入式蒸箱

浪漫小红酒 2017-09-02

西门子厨房电器:吸油烟机,灶具,烤箱,蒸汽炉,微波炉,暖碟抽屉,消毒柜等,在中国,西门子家电推出吸油烟机、燃气灶、嵌入式烤箱、嵌入式蒸汽炉、洗碗机、微波炉、暖碟抽屉、嵌入式冰箱酒柜等专业厨房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