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厨房 14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9-02
喷射虹吸式马桶堵了怎么办?要注意什么?

补充:我家的马桶昨天堵了,是喷射虹吸式的,大家知道应该怎么办吗,要找师傅来修吗?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7-09-02

RMB799.00安华卫浴坐便器马桶(喷射虹吸式节水AB1367)RMB849.00安华卫浴坐便器马桶(喷射虹吸式节水AB1351)RMB3299.00德国DGPOSY即热式智能马桶多功能带遥控坐便器烘干座便器自动冲水9062300坑距物流点自提RMB699.00纳蒂兰卡1066卫浴洁具节水超旋式彩色坐便器抽水马桶座便器白色(脲醛盖板)305坑距RMB1399.00美标马桶连体节水座便器喷射虹吸式坐便器马桶305mmRMB879.00箭牌卫浴(ARROW)卫浴马桶连体节水座便器缓降防臭新升级马桶AB1116-A300坑距

其他回答(共4条)
墨水满瓶 2017-09-02

RMB550.00玺泽卫浴(XIZE)XZ-1852300/400坑距座便器喷射虹吸式马桶节水连体坐便器RMB799.00安华卫浴坐便器马桶(喷射虹吸式节水AB1367)RMB858.00东鹏洁具节水喷射虹吸防臭静音抽水马桶坐座便器连体W1341节水型马桶30坑距RMB849.00安华卫浴坐便器马桶(喷射虹吸式节水AB1351)美标马桶连体节水座便器喷射虹吸式坐便器马桶305mmRMB3299.00德国DGPOSY即热式智能马桶多功能带遥控坐便器烘干座便器自动冲水9062300坑距物流点自提RMB699.00纳蒂兰卡1066卫浴洁具节水超旋式彩色坐便器抽水马桶座便器白色(脲醛盖板)305坑距RMB879.00箭牌卫浴(ARROW)卫浴马桶连体节水座便器缓降防臭新升级马桶AB1116-A300坑距

班赞悦 2017-09-02

用那种铁丝的衣服挂,用钳子把它弄直,前端弯成钩型,然后就把它伸进马桶里使劲向下捅,捅完后再结合皮揣子,使劲揣.

linfan80 2017-09-02

贝克玛BKM-6032虹吸式连体座便器超大冲力节能马桶1187.50元/套116丽系列坐便器CB/CD=1161029.00元/件TOTO分体式座便器(加长型)CW761B/SW760B4887.00元/套惠达卫浴坐便器马桶820.00元/件帝王洁具智能坐便器F13099972.00元/套IGG洁身宝智能座便器I-1122299.00元/套座便器SOL860-11599.00元/个海洋卫浴W2208虹吸式/连体式/坐便器/马桶1020.00元/件连体座便器座便器/马桶/带尼缓冲/虹吸式AB1246899.00元/套Hegii_恒洁卫浴H0112连体喷射虹吸式静音节水马桶[促销]1600.00元/件科勒瑞琦305坑距分体座便器K-3834T-S-01499.00元/套金牌卫浴普通座便器RF2097虹吸式连体890.00元/个安华卫浴喷射虹吸式马桶599.00元/件科勒瑞琦“五级旋风绿能”连体座便器2580.00元/件中宇坐便器座便器虹吸式节水连体坐便器799.00元/个萨米特卫浴喷射虹吸式S039M1843.00元/套箭牌卫浴喷射虹吸式AB1122坐厕坐便器2365.00元/套

马桶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它给们生活带来了不少便利,是们生活中每个人都需要用到马桶,市面上的马桶种类多种多样,不仅有品牌上的区分,按照冲水原理又可以分为直冲式和虹吸式两种大类。
1、直冲式直冲式坐便器是使用水流的冲力来排出便便,通常池壁较陡,存水面积较小,这样水力集中,便圈周围的落下的水力加大,冲污效率高。
2、虹吸式虹吸式坐便器的结构是排水管道呈“∽”型,在排水管道充满水后会产生一定的水位差,借冲洗水在便器内的排污管内产生的吸力将便便排走,由于虹吸式坐便器冲排是不是借助水流冲力,池内存水面较大,冲水噪音较小。虹吸式坐便器还分为旋涡式虹吸、喷射式虹吸两种。
3、旋涡式虹吸这种坐便器冲水口设于坐便器底部的一侧,冲水时水流沿池壁形成旋涡,这样会加大水流对池壁的冲洗力度,也加大了虹吸作用的吸力,更利于将马桶内脏东西排出。
4、喷射式虹吸在虹吸式坐便器上做了进一步改进,在马桶内底部增加一个喷射副道,对准排污口的中心,冲水时,水一部分从便圈周围的布水孔流出,一部分由喷射口喷出,这种坐便器是在虹吸的基础上借助较大的水流冲力,将污物快速冲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