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厨房 10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2
虹吸式马桶堵了怎么办?谁能说说看?

补充:虹吸式马桶堵了,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7-09-02

就说虹吸式马桶吧,内有一个呈倒S形的管道。虹吸式马桶的排污能力强,能够冲走粘在马桶表面的脏东西,并且噪音小。

其他回答(共3条)
mona 2017-09-02

马桶可以分为虹吸式马桶和直冲式马桶。直冲式马桶是不存水的,没有S弯,冲水压力大,会冲得比较干净,缺点是返臭味道重。直冲式马桶的价格是很便宜的。虹吸式马桶,带S弯防臭。假如家庭装修的预算够用的话,建议购买虹吸式马桶。

我是韩小薰 2017-09-02

其实座便器就是马桶,马桶选取要依照很多方面来选取,要不选取出来不合适,要更换就麻烦了,马桶比较好用还是虹吸式的,虹吸式吸力相对来说是比较强,它冲得比较干净,是很令人满意的一款。

无双公主 2017-09-02

直冲式马桶冲水时噪音较大,而虹吸式马桶的噪音很小。二者冲刷的原理不同因而马桶结构不同。相比之下,虹吸式马桶的优点就多一些,如冲刷的力较大,相对用水量(有的马桶的设计)要小些。而且,虹吸式是出现在直冲式之后,,现在市场上虹吸式马桶逐渐占有市场,有替代直冲式马桶之势。在虹吸式马桶中,又依照结构原理还细分了几种。但总的来说,都是虹式原理。从价格上看,同等品牌的马桶,虹吸式的要贵一些。抽水马桶的“抽水”是指大便器下面的S形弯,在排污时,马桶内的水面超过S弯的高点时,形成的虹吸现象,能够把大便器的水和污物一同抽走。一直到只剩下少量水时,虹吸破坏,留下的少量水,形成了水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