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卫浴洁具 9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4
橡皮泥堵了马桶该怎么办?谁能够说说看?

补充:橡皮泥堵了马桶该怎么办

被采纳
老余 2017-09-04

题主好,
1、用湿毛巾覆盖橡皮泥半天上下,即可使用;
2、用小毛笔沾水刷在橡皮泥表面来回多次刷洗;
3.用保鲜袋装着橡皮泥,放入温水中浸泡半天即可变软。

其他回答(共3条)
蔚特gouh 2017-09-04

优质的橡皮泥是以碳酸钙等原料为填料,以液体石蜡为油性成分,与甘油等配制而成,橡皮泥不含防腐剂。物品本身没有毒害,不过长期使用,上面会沾有很多的细菌,玩后,要洗手。很便宜的劣质橡皮泥,就可能含有一些有毒成分。最好到大超市买好的。

影之名 2017-09-04

一是用水泡20分钟之后把多余的水倒掉,再用手揉揉,橡皮泥就可以变软了;二是在桌子上铺一层塑料纸,把橡皮泥压成薄片,然后在上面洒上水,停留片刻即可;三是可以用双手沾水揉捏,也可以软化橡皮泥。

1、用湿毛巾覆盖橡皮泥半天上下,即可使用。
2、用小毛笔沾水刷在橡皮泥表面来回多次刷洗。
3、用保鲜袋装着橡皮泥,放入温水中浸泡半天即可变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