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卫浴洁具 14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4
家里抽水马桶堵了怎么办?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补充:RT,就是那个按一下然后会放很多水之后一股脑抽下去的那种马桶,现在就是按一下会放水但不会抽水,目测应该是堵了,大概半小时左右水位才会慢慢流下去,而一些脏东西还是没办法冲走,买了一根头部是那种圆圆的,按下去吸一下那种,试了下完全没效果,现在咋办?

被采纳
觅妞妞 2017-09-04

不合规范。排水管、洗手盆、地漏排水可以排在一根110管内,大便器、抽水马桶的应该单独排一根110管。由于下水是走污水管道,大便器、抽水马桶是到化粪池处理后才排入污水管。

其他回答(共2条)
蓝精灵之家 2017-09-04

将抽水马桶下水管周围地砖撬开,马桶下水管周边一圈凿成“V”字型,面积凿宽一点。然后把凿开的地方堵压密实,再用防水剂与水泥、砂子搅拌成防水砂浆做防水,顺带找平、补贴地砖,就可以解决。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无双公主 2017-09-04

下水慢可能原因:
1、有异物堵塞马桶,就像塑料软杯、苹果核等,不慎丢人马桶。不动还能下水,越用马桶揣,堵的越厉害,应该请疏通下水道的专业人员,用软钻疏通一下就好。
2、马桶的瓷质不好,容易粘挂异物,时间久了尿碱、水垢造成马桶弯头处下水不畅。晚上可倒一点厕宝、洁厕净在马桶,清洁、软化碱垢。
3、经常往马桶内倒污水,造成小水道的管壁有粘液、污垢,可用洗衣粉水定时冲刷,以保证马桶下水通畅。咕咚响原因:既然是抽水马桶,就或多或少会有点声音的。由于水件正在进水,引发马桶水箱上水有噗呲噗呲的声音。假如觉得声音过大,调节一下进水龙头进水量的大小,或拆下看看,水管进马桶的接口端有个过滤网,清理一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