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瓷砖/石材 1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4
想买超微晶石选什么品牌好?有推荐的吗?买什么牌子比较好

被采纳

微晶石是现在比较新型一种材料,它有着玉石一样的档次,给人看起来非常的高端,微晶石瓷砖是陶瓷行业的高新技术产品,是建筑装饰中高端材料;由于微晶石的优越性能,微晶石瓷砖外表晶莹剔透、雍容华贵,而又不失仿石纹理,其装饰性效果极佳。另外微晶石瓷砖的抗污染性能好以及易于清洗。家庭装修中使用微晶石瓷砖绝对是精品,大气高贵;不过都要口袋有米才行。它的价位要比普通瓷砖高出不少。至于质量方面建议你参照2013年度微晶石瓷砖十大品牌,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也许吧 2017-09-04

佛山微晶石品牌比较好的有下面这些品牌:
1、强兴微晶石
2、欧玛尼微晶石
3、喜来宝微晶石选取微晶石一定要看色调均匀一致,纹理清晰雅致,光泽柔和晶莹,色彩绚丽璀璨,质地坚硬细腻,不吸水防污染,耐酸碱抗风化,绿色环保、无放射性毒害等优质素质。

不倒柏林墙 2017-09-04

新中源是全球最大的陶瓷生产企业,微晶石是新中源主打产品。行业第一片微晶石,就是新中源出的。现在已经出到第九代微晶石了,行业领先、销量占据微晶石市场份额的2/3,大品牌值得信赖。期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