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夹板木材 8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4
哪位能介绍一下pvc材料板材是什么?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HAM 2017-09-04

105°热缩管有pe与pvc两种材质,介绍下pe聚烯烃材质的吧:DBRS-105G(2X)NF环保非阻燃热缩管由辐射交联聚烯烃材料制成,理化电气性能优异,主要功能是连接件的电绝缘、焊点防锈防腐、机械防护和线束防护等。

其他回答(共2条)
kindle 2017-09-04

扬州金丰新材料有限公司的pvc板材pvc管材价格是50元广州市新港建材有限公司的pvc板材pvc管材价格是52元东莞市利士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的pvc板材pvc管材价格是6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流白 2017-09-04

下面有两间公司出售pvc板材料,很不错,价格推荐参照:深圳市金鸿旺塑胶材料有限公司pvc板材料型号:45481材质:PVC价格:10元/件东莞市科浩橡塑材料实业有限公司pvc板材料品牌:科浩材质:PVC价格:20元/件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按购买时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