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风水植物 2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4
绿航绿萝养殖方法有哪些?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7-09-04

有可能是你养殖方法不对,介绍你正确的绿萝养殖方法和关注事项:
(1)温度:在冬季,绿萝在10℃以上可以安全过冬,通常在20℃以上能够正常生长。由此看来通常的家居环境比较适合绿萝的生长。
(2)光照:绿萝的向阳性不强,由此看来养殖的时候需要把绿萝摆放到市内光照较好的地方,正午时可以把它放到太阳下晒一晒。
(3)水分:种植绿萝,浇水不可过多,可在生根的地方喷水,这样可以减少水分的蒸发速度。
(4)肥料:对绿萝的叶片施肥,由于普通的无机肥很难被吸收,由此看来需要使用专用的肥料。

其他回答(共3条)
依非E 2017-09-04

方法
一:通风法通风是不能缺少的环节。经常通风可以有效的将室内的甲醛等有害气体,室内的细菌,以及空气中的异味都可以排散出去。方法
二:物理吸附法使用活性炭或者玛雅蓝等产品除甲醛。方法
三:植物吸附假如室内不是严重污染,建议在室内多养殖一些植物,像吊兰、绿萝等植物都是不错的吸附甲醛的能手。

新丁丁丁 2017-09-04

实际的水培绿萝的养殖方法有这些:
1、选好绿萝的枝茎,健康强壮并带有气生根的枝茎才是好的水培对象,这样带有气生根的枝茎剪下后放入清水中能很快适应水培环境,15到20天就能长出水生根来;
2、将气生根一并放入水中,气生根亦能起到营养根的作用,吸收水分和养分;
3、在生长期间,把水培专用肥稀释后喷洒叶面,会使叶片更加艳丽;
4、绿萝枝蔓轻柔飘逸,叶色斑斑,小型植株也可采用壁挂器皿栽植,任其倾斜下垂,似绿饰幕帘,清新秀雅;
5、和盆栽绿萝一样,水培绿萝也需要经常修剪,剪去过长、紊乱的枝茎,保持疏密有序的外观。

千与千寻M 2017-09-04

题主好,办公室装修后去除甲醛的方法
1、植物吸收:适合屋内养殖的植物推荐几种:吊兰、虎皮兰、芦荟、金虎、绿萝、龟背竹。这些都不是太贵,市面上很多(有点慢)。
2、防止装修污染要常通风换气至少3个月以上才可以居住。
3、最有效的方法还是用百适洁的光触媒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