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风水植物 10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4
半夏种子价格是多少?有参考吗?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7-09-04

小麦草猫草种子(6包)家庭盆栽种子价格为23元一个。野菜种子盆栽种植约200克价格为4.50元一个。你可以去实际的店里看看吧。以上几个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9-04

曼地亚红豆杉种子价格是280元,这家的红豆杉种子是非常的纯的,质量很不错。在业内口碑很好,种植出来的红豆杉长势也很不错。

滑培海puh 2017-09-04

紫檀属果实为扁圆形的翅果,种子为月牙形。但据我所知,市场上出售的几乎都是印度紫檀(紫檀)种子,而不是小叶紫檀(檀香紫檀)种子,两者种子区别不大。小叶紫檀有正宗苗木出售,价格在100元以上。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