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生活常识 16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4
求解宜家家居的床怎么样?谁说一下?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7-09-04

宜家家居多斯比桌子,参照价格:999元宜家家居威尔马椅子,参照价格:299元x2把宜家家居加勒沃隔断帘,参照价格:99元宜家家居布里萨吊灯,参照价格:249元一共需要:1945元,就能搞定餐厅喽!四款宜家单品,环保性能都不错,营造温馨浪漫的家居环境,摆放在客厅,再配上1945的价格,是比较不错的选取哦。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也许吧 2017-09-04

题主好,宜家浴室配件价格表有这些:1,宜家家居乔安比镜子,价格:99元;2,宜家家居IKEAPS斯达镜子,价格:799元;3,宜家家居利霍蒙毛巾架,价格:249元;4,宜家家居索哥伦浴帘,价格:99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泡泡飞了1314 2017-09-04

2010年12月,网易家居对六大卖场宜家家居、马会家居、吉盛伟邦、红星美凯龙、五洲国际建材城、百安居进行实地甲醛含量检测,检测结果发现,六大卖场中,甲醛平均含量超标的为宜家家居,其原因可能与宜家家居购物环境较为封闭和产品密度较高有关。家里有小孩的一定要关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