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生活常识 1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4
宜家家居的橱柜好不好?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jianimei 2017-09-04

不算很贵,有这些:
1、宜家家居橱F22751,卖的价格是17811元的。
2、宜家家居橱柜F22638,卖的价格是14699元的。
3、宜家家居橱柜F22716,卖的价格是16315元的。
4、宜家家居橱柜F22718,卖的价格是19824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爱做梦的猪v 2017-09-04

1、欧派橱柜(中国橱柜品牌,中国老迈,南边老迈)
2、海尔橱柜(世界名牌,中国驰名商标)
3、邦派橱柜(橱柜十大品牌,中国闻名商标,世界500强宜家家居长时间供货商)
4、爱嘉尼智能橱柜(中国十大品牌之一,中高端品牌)
5、科宝博洛尼橱柜(中国最豪华的橱柜,世界闻名品牌)
6、金牌橱柜(中高端商场品牌)
7、康洁橱柜(闻名热销品牌,作业抢先品牌,北方老迈)
8、能基橱柜(中国橱柜品牌,作业界仅有的上市公司)
9、克洛尼(西南最大的专业厨柜出产公司,宣称价值屠夫)
10、志邦橱柜(江苏名牌)

听时间的话 2017-09-04

题主好,宜家浴室配件价格表有这些:1,宜家家居乔安比镜子,价格:99元;2,宜家家居IKEAPS斯达镜子,价格:799元;3,宜家家居利霍蒙毛巾架,价格:249元;4,宜家家居索哥伦浴帘,价格:99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morning 2017-09-04

以去卡子门的宜家家居看看,很值得一去,这是一个家居超市。坐三号线在卡子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