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涂料/油漆 11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5
木家具油漆品牌排行榜哪位了解?哪个质量最好

被采纳
大嘴猴 2017-09-05

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第一位:立邦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第二位:多乐士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第三位:华润漆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第四位:3A环保漆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第五位:美涂士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第六位:紫荆花漆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第七位:嘉宝莉漆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第八位:名匠漆坊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第九位:长颈鹿漆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排行第十位:大宝漆

其他回答(共3条)
释放自由 2017-09-05

原木和实木是如今应用的比较多的家具材质,原木天然古朴的特点深受大家的喜爱。原木家具哪家的比较好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哦!
1.华丰原木家具品牌排行榜第一的华丰是中国首批环保产品质量信得过重点品牌,并且在全国同行业中式公认的中国家具行业第一品牌,它创造了家具行业销售额,利税额和出口额三个全国第一,产品远销日本,美国等地。
2.南洋胡氏南洋胡氏这个名字一听就知道是家族企业,确实,这个原木家具品牌排行榜上的南洋胡氏曾经世代为官宦显贵之家定制家具木器。改革的南洋胡氏去了新加坡为当地的华人打造原木家具,直到了1993年,南洋胡氏回到了中国市场,将祖传的原木制造工艺和现代科技相结合,让家具市场出现了南洋胡氏这个独特的原木家具风格。
3.联邦联邦原木家具是家具行业中最先同时获得了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的企业,他们主要生产的中高档原木家具也被评为行业第一批的“中国名牌”产品。在1986年,这个上榜原木家具品牌排行榜的联邦推出了第一套具有原创风格的原木家具后,在国内家具行业掀起了“原木家具热”,也奠定了联邦在原木家具品牌排行榜中的地位。关于原木家具的品牌就介绍到这了,期望对大家会有用。有需要的话可以多了解下哦,对你今后购买家具是会有用的。

吴崖子 2017-09-05

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
一:大连华丰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
二:广东联邦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
三:天津南洋胡氏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
四:北京曲美家具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
五:黑龙江双叶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
六:廊坊华日家具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
七:黑龙江光明家具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
八:黑龙江华鹤家具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
九:厦门喜梦宝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十:北京天坛家具

奔跑的刘备 2017-09-05

杭州办公家具品牌排行榜办公家具品牌排行榜
一:韩菲尔办公家具品牌排行榜
二:凯撒豪庭办公家具品牌排行榜
三:卡富亚办公家具品牌排行榜
四:长江办公家具品牌排行榜
五:兆生办公家具品牌排行榜
六:圣奥办公家具品牌排行榜
七:百利VICTORY办公家具品牌排行榜
八:优比UB办公家具品牌排行榜
九:欧林ONLEAD办公家具品牌排行榜十:键威Kinw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