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商品房 7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5
鑫汇苑小区二手房价格哪位了解?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南瓜 2017-09-05

鑫汇苑小区二手房价格8297元/㎡,环比上月:↑1.00%所在区域:杏花岭北大街建筑年代:2006-01-01物业费:0.12元/平米·月小区地址:杏花岭区新建北路148号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顾才梅liane 2017-09-05

古龙御景房价国建东海岸三期水晶别墅二手房价格:33795元/平米天鹅美苑二手房价格:26452元/平米万美花园二手房价格:21896元/平米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一蓑烟雨 2017-09-05

南湖山庄梅荷苑小区二手房价格走势二手房评估单价:10471元/㎡;环比上月增幅:0%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9-05

东景花园房价景西大厦二手房价格:59782元/平米景田西小区二手房价格:62046元/平米赛格景苑二手房价格:58471元/平米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