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地板 1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6
普乐美木地板的质量靠谱吗?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taiwen 2017-09-06

普乐美木地板的质量靠谱,该品牌的地板经热压机高温高压压制处理而成,强度高、规格统一、耐磨系数高、防腐、防蛀而且装饰效果好,以及抗冲击、抗静电、耐污染、耐光照的特点,抗腐抗蛀性强,正常使用,寿命可长达几十年。

其他回答(共3条)
薪薪相惜 2017-09-06

柏瑞木地板的质量靠谱,该品牌的地板脏了好,它质地柔软,弹性很好,在重物冲击下有着良好的弹性恢复,能大大减少人员的滑到摔伤,同时对重物的冲击破坏也有良好的弹性恢复,不会造成损坏,同时产品花纹的可选取范围更广泛,可以实现个性化定制,值得选取。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9-06

题主好,推荐以下三家专业靠谱的公司给你参照:深圳华美木地板翻新公司;深圳市易勇木地板维修翻新有限公司;深圳守信木地板维修公司;专业以木地板为中心的服务公司,专业木地板安装、木地板维修、木地板翻新、木地板回收、踢脚线安装销售。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蒲工英 2017-09-06

题主好,黄氏地板质量是很好的,我家里用的就是黄氏实木地板,质量是很靠谱的,我觉得也是比较好的,塑胶地板是PVC地板的另一种叫法。主要成分为聚氯乙烯材料,PVC地板可以做成两种,一种是同质透心的,就是从底到面的花纹材质都是一样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