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地板 12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6
求好人说说地板哪种品牌好?推荐什么牌子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7-09-06

巴洛克是走品牌营销路线,德尔是走健康环保路线。细心的用户会发现包装箱上打着巴洛克XX监制,两个品牌都是大品牌,巴洛克地板主要以实木地板为主,德尔地板主要以强化地板为主,主要看你需要哪种类型的地板了,实际上两个品牌的地板都接近。实木的就买巴洛克,强化地板就买德尔的!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tai一9890 2017-09-06

2015沈阳地板十大品牌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一:大自然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二:安心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三:圣象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四:扬子地板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五:肯帝亚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六:凯莱Gloria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七:林中鹰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八:德尔Der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九:好佳好地板十大品牌排名十:菲林格尔

眼睫毛 2017-09-06

题主好,据我所知地板蜡的品牌也是多种多样,现在尚未有品牌排名,不过在购买者之间有口碑的品牌有:碧丽珠护理剂、涤太太地板蜡、绿色家园地板蜡、帕可丽清洁用品、彩虹7CF地板蜡、3M地板蜡、豪氏地板蜡等等。要选取哪种的话主要是看自己的了。以上属于个人意见,期望对你有用。

想飞的鱼020 2017-09-06

好的地板品牌太多了。其实名牌有的时候是很重要,关键还是要买到质量好的。我之前在欧派地板买的,他们不仅和我说哪种地板,哪种木质好,还教我怎么挑,比较有保证的。记得采纳啊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