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地板 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6
咨询大家木地板什么品牌最好?有参考吗?

被采纳
meiliwa 2017-09-06

在选购木地板的时候最好是选取品牌的木地板,品牌的木地板的质量是更有保障的。像安信、世友、大自然等都是可以考量考量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安信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大自然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宜华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林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久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方圆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天格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得利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西塞罗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林牌实木地板老品牌了您看看就了解了的谢谢

熊猫秋 2017-09-06

实木地板价格,有有名气的品牌也有不有名气的大众消费品牌,实木地板价格落差还是很大的,大家在选购实木地板的时候要依照自身经济条件酌情选取。(以下价格请自行核实)
1.自然之家实木地板品牌:自然之家地板楼主,质量是有保障的,他是出名的地板品牌。我知道的是久盛地板,他是中国十大地板品牌,用着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