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建筑构件 7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6
乌鲁木齐集成吊顶有哪些品牌?什么牌子的好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7-09-06

集成吊顶品牌前十名分别为:友邦集成吊顶、巴迪斯集成吊顶、今顶集成吊顶、品格集成吊顶、奥普集成吊顶、容声集成吊顶、奥华集成吊顶、宝兰集成吊顶、奇力集成吊顶、法师龙集成吊顶。这些品牌的吊顶不仅在质量有保障,服务也是很好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记忆断弦 2017-09-06

深圳集成吊顶品牌有:友邦集成吊顶,奥普集成吊顶,奥华集成吊顶,法狮龙集成吊顶,得尔嘉集成吊顶,美尔凯特集成吊顶,容声集成吊顶,宝兰集成吊顶,品格集成吊顶,这些品牌都是不错的,值得试试。

为家走起1990 2017-09-06

有集成吊顶十大品牌的,基本上都是铝扣板的吊顶,都还不错啦友邦集成吊顶;容声集成吊顶;楚楚集成吊顶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