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其它 11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6
可以介绍一下春季装修知识的内容有哪些吗?预算多少钱比较好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7-09-06

家装顾问简单来说就是家装行业的业务员,有问题可以去直接咨询他,另外他会把企业的相关信息、装修施工工艺、材料案例等给你介绍清楚,通过他你就能了解大致的装修知识和能找到一位和自己谈的来的设计师。一个好的家装顾问,后期可以到施工现场监工,另装修事半功倍!

其他回答(共3条)
仁德的刘备 2017-09-06

你可以上“太平洋家居“图库看看去,那上面有很多类似装修的经典案例,如需了解更多装修知识可以点击我的ID进入太平洋家居装修论坛学习。

chenille 2017-09-06

你可以参照下这篇简约保利花间集...里面有灯具与装修风格的搭配~补充:装修设计参照之简约保利花间集:http://www.fangyangtuan.com/p/3049其他一系列的装修小常识,都蛮实用的:
(1)家用卫生间怎么防水:http://www.fangyangtuan.com/p/3318
(2)贴瓷砖准备工作及关注事项:http://www.fangyangtuan.com/p/3507
(3)装修全过程详解及关注事项:http://www.fangyangtuan.com/p/3306
(4)装修主题拆改有哪些雷区:http://www.fangyangtuan.com/p/3420给自己脑补下装修知识~O(∩_∩)O~....

利马阁 2017-09-06

题主好,要装修就上太平洋家居装修网,可以学到很多装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