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水电改造 1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6
水电工程材料清单应该怎么列?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7-09-06

题主好,
1、负责工程项目基础、主体结构、装饰装修等分项工程及市政、园林等本专业技术管理工作,负责对本专业工程项目进行有效的质量、进度、投资控制、文明施工管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工作;
2、施工管理工作内容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负责对图纸会审、设计交底、设计变更、施工隐蔽验收、过程控制中的技术和质量问题处理及施工组织协调工作;
3、审查工程施工组织设计,负责控制水电工程项目的现场施工进度,确保水电工程项目进度计划的完成;
4、依照合同的约定、设计图纸及相关规范规程的要求,严格监督水电工程项目施工质量,参加水电工程检查验收,参加水电工程材料设备进场检查验收,对水电工程质量负责任;
5、依照公司批准的水电工程项目施工预算书,严格监督控制水电工程项目施工成本,参加水电工程现场的经济签证、技术核定单、认质单、认价单的审查确认,确保水电工程项目成本控制目标的实现,依据项目工程的验收、交付标准,了解市场相关成品配套材料的品种与做法,在满足规范和有关使用要求的前提下,对本专业的实际做法进行全程优化和细化,达到明确细部做法、减小投资和控制成本的目的;
6、参加现场水电工程合同管理,严格执行水电工程合同规定,确保水电工程合同履约完成,协助处理水电工程合同实施执行过程中的纠纷、索赔等事宜;
7、参加现场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水电工程承包商之间的信息交流、信息传递和信息处理的管理事宜;
8、协助解决水电工程项目施工中的设计、施工问题以及现场的水电工程涉外关系;
9、负责现场水电工程的日常管理工作,协调其他专业工程师的现场配合工作,完成现场水电工程施工日志的准确记录,填写周报,如实填写一周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以及下周工作计划等,提交直接领导;
10、负责水电工程项目竣工至保修期满时间段内的工程保修管理和协调工作;
11、参加每周的现场施工协调会议,审查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相关专业会议纪要、水电工程管理报告和其他文件资料。

其他回答(共2条)
jubaolei 2017-09-06

汀江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和中禹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的水电安装非常的专业,中国水电安装网-专业的水电安装第一站,专业致力全国水电服务行业,是集成了水电工,水电安装,水电安装工程,水电安装知识,水电安装公司,水电安装规范,求职,招聘,工程外包,联盟,材料商广告多功能水电行业一站式的信息平台。

小圆 2017-09-06

(一)负责水电工程测量、材料的计算,并对计算结果负责。
(二)负责水电工程施工的材料计划、申购、管理。
(三)负责水电工程预埋件的跟踪、施工的质量管理、分部分项质量验收(验收完成要有书面结果交质安负责人)。
(四)负责水电工程施工与其他工序的交接检查(交接完成要有书面交接结果交质安负责人)。
(五)负责水电工程施工的安全文明管理及施工班组进度计划的落实。
(六)负责水电工程班组进度申报的审核及水电工程班组合同情况的检查。
(七)负责水电工程施工工序交接检查及及其他交接工序的检查(交接完成要有书面交接结果交质安负责人)。
(八)负责水电工程施工班组的协调及其他班组的协调。
(九)完成项目经理临时交付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