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其它 17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6
公共装修知识都有哪些?大家帮我预算一下

被采纳
jubaolei 2017-09-06

装修步骤都有哪些,是很多第一次装修的业主们很想了解清楚的。我这里大约地列出了一些主要步骤,你可以参照一下的。
1.水电安装;
2.厨厕防水;
3.厨厕墙地砖及吊顶;
4.客厅卧室吊顶及墙面背景墙;
5.定制门套窗套;
6.所有墙面界面剂处理后刮腻子;
7.假如地面打算用陶瓷砖的话先铺设地砖,若是木地板的话得等墙面乳胶漆涂刷完毕后才能安装;
8.安装门套窗套;
9.涂刷乳胶漆底漆面漆;
10.安装灯具洁具及五金件;
11.卫生保洁。总的原则是由里到外,由上及下。最主要的是隐蔽工程一定要严格验收!说了这么多你都记住了吗?最好对装修知识多去认识一下,对日后装修肯定是有用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9-06

你可以上“太平洋家居“图库看看去,那上面有很多类似装修的经典案例,如需了解更多装修知识可以点击我的ID进入太平洋家居装修论坛学习。

会飞的鱼696 2017-09-06

再过几天20号就要去朝阳GBD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的团购会http://www.qszhuang.com/index.phptpl=jctg&id=133&sno=4wmc狂补装修知识,谢谢分享

篮球小子 2017-09-06

你可以参照下这篇简约保利花间集...里面有灯具与装修风格的搭配~补充:装修设计参照之简约保利花间集:http://www.fangyangtuan.com/p/3049其他一系列的装修小常识,都蛮实用的:
(1)家用卫生间怎么防水:http://www.fangyangtuan.com/p/3318
(2)贴瓷砖准备工作及关注事项:http://www.fangyangtuan.com/p/3507
(3)装修全过程详解及关注事项:http://www.fangyangtuan.com/p/3306
(4)装修主题拆改有哪些雷区:http://www.fangyangtuan.com/p/3420给自己脑补下装修知识~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