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其它 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6
家庭装修电工材料清单主要有哪些?如何装修最安全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7-09-06

家庭装修中,电的施工从表面看似乎活很多,但许多潜在的问题却为今后的生活留下许多隐患。常见的问题主要有:配电线路的断路短路、电视信号微弱、电话接收干扰等。
一:电工系列家庭装修中,电的施工从表面看似乎活很多,但许多潜在的问题却为今后的生活留下许多隐患。常见的问题主要有:配电线路的断路短路、电视信号微弱、电话接收干扰等。存在问题:
1.主要是线路接头过多及接头处理不当。有些线路过长,在电工操作时会有一些接头产生,但由于一些施工队的电工师傅受技术水平限制,对接头的打线、绝缘及防潮处理不好,就会发生断路、短路等情况。
2.为降低成本而偷工减料,做隐蔽处理的线路没有套管。
3.做好的线路受到后续施工的破坏。如墙壁线路被电锤打断、铺装地板时气钉枪打穿了PVC线管或护套线等。
4.配电线路不考量不同规格的电线有不同的额定电流,“小马拉大车”造成线路本身长期超负荷工作。
5.各种不同的线路走同一线管。如把电视天线、电话线和配电线穿入同一套管,使电视、电话的接收受到干扰。

其他回答(共2条)
法国女人 2017-09-06

以下是2017年最新室内装修报价明细表,供楼主参照。
一、厨房装修报价清单
二、卫生间装修报价清单
三、餐厅装修报价清单
四、客厅阳台装修报价清单
五、主卧房和儿童房装修报价清单
六、楼梯储藏间报价清单
七、卧室卫生间装修报价清单
八、书房装修报价清单
九、客房、前阳台装修报价清单十、后阳台装修报价清单十
一、水电辅材及其它报价清单十二、2017最新家庭装修报价合计2017最新家庭装修报价总合计:111235.3元十
三、附主要材料明细表

听时间的话 2017-09-06

装修报价的窍门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不以总价论英雄很多的家庭在关于家庭装修报价审核中,往往看重的是总价,而忽视了细节问题,实际上,对于这种做法的确是走进了一个误区。
二、查看材料和施工工艺对于家庭装修来说,使用的材料和施工工艺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因此对于家庭装修报价审核最重要的就是材料和施工工艺的说明,查看材料的选取和报价是否符合市场行情,材料的选取是否环保,施工工艺的复杂和难易程度。
三、审核施工面积和项目数量在一份完整的装修设计图纸中,会有对于各个材料的使用数量,使用面积,项目数量等等方面详细的介绍,这个也是家庭装修报价审核中需要重点关注的,查看装修报价审核,例如瓷砖,需要的数量,铺贴面积是否和房屋的使用面积相吻合,计算报价单上的施工面积和现实中的施工面积是否一致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