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其它 15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7
哪个晓得家庭装修清包和全包半包是什么意思?有详细的预算清单吗?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7-09-07

半包,装修人员提供人工和辅材,业主提供主材。半包是介于清包和半包之间的一种方式,施工方负责施工和辅料的采购。对于多数业主来说,家庭装修主要以性价比为主,能少花钱就尽量少花钱,随之而产生的一种装修方式为半包,顾名思义,半包可以简单的理解成,装修公司负责一半,业主个人负责一半。一半的划分通常来讲业主个人负责主材部分的采购。

其他回答(共3条)
仁德的刘备 2017-09-07

家庭装修的承包形式家庭装修工程浩大,有必要了解一些承包的形式,也好依照我们自身的特点来确定采用哪种方法进行装修。目前,承包的形式主要有:包清工、包工包料、包工包辅料。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想飞的鱼020 2017-09-07

目前,承包的形式主要有:包清工、包工包料、包工包辅料。包清工是业主自己购买材料,找装修公司或装修队伍来施工的一种工程承包方式。由于材料和种类繁多,价格相差很大,有些人担心别人代买材料可能会从中渔利或买的材料与自己想要的材料不符,于是部分装修户采用自己购买材料、只包清工的装修形式。不过这种承包方式对业主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要求业主能够有时间、’有精力、有耐心地去完成这样繁琐复杂的工作,并且要求业主对装修材料相当的熟悉,假如业主对装修材料不够精通,很可能上当受骗,或者买多买少等。以及,假如出现了问题,分不清是材料还是施工的原因。包工包料就是指全包。装修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也负责材料的选购。这种装修方式比较适合那些条件较为优越、工作较忙的家庭。不仅能够节省业主大量的精力,还不会出现买错材料的现象,业主只要在装修过程中进行监督即可。不过这种装修方式比较贵,并且装修公司能够从中获取丰厚的利润。包工包辅料也就是所说的半包,指的是装修施工队即提供技术支持,又负责选购辅料。这也是大多数家庭装修都采用的方式。业主自己选购主料,不但能够放心,还能防止施工单位从中获利。可以说,这种装修是全包和包清工两种方式的综合体,即不会占用业主太多的时间,也不会造成明显的浪费。

精灵VS小熊 2017-09-07

修开始的第一步要先确定装修模式。依照个人情况的差异,适合的模式也各不相同。目前,家庭装修工程主要有三种委托方式,即全包、半包和清包,面对这三种方式,有人曾做过一个比喻,全包、清包和半包,分别对应财力、体力和精力,下面就对这三种方式进行比较和分析,业主们可以对号入座,看看究竟哪一种更适合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