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其它 9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7
哪位了解买房装修知识有哪些?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7-09-07

第一种类型是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装修投资与买房投资相当,一切委托给设计公司、装修公司,你只管验收和付款。虽不省钱但省事省力省心。第二种类型是自己具有一定的装修知识和技能,自我设计、自行或组织专业队伍施工,以充分展示业主的设计风格。第三种类型是略知装修知识,对材料、施工、色彩有一定了解,自己设计,由专业施工队伍包工包料施工。这类业主的设计多为模仿型的设计,或照抄照搬或借鉴他人的模式。第四种类型是对装修方面的知识了解甚少,或者一无所知。虽然看过别人的居室装修,也到建材市场转悠过,但仍然是家庭装修的门外汉。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小俏儿nancy 2017-09-07

你可以参照下这篇简约保利花间集...里面有灯具与装修风格的搭配~补充:装修设计参照之简约保利花间集:http://www.fangyangtuan.com/p/3049其他一系列的装修小常识,都蛮实用的:
(1)家用卫生间怎么防水:http://www.fangyangtuan.com/p/3318
(2)贴瓷砖准备工作及关注事项:http://www.fangyangtuan.com/p/3507
(3)装修全过程详解及关注事项:http://www.fangyangtuan.com/p/3306
(4)装修主题拆改有哪些雷区:http://www.fangyangtuan.com/p/3420给自己脑补下装修知识~O(∩_∩)O~....

完美心态 2017-09-07

买房装修知识:第一,平面简洁,功能合理,多而不乱,不宜大改。第二,建议把客厅沙发反向摆放,假如感觉卧室不够,可改变书房或门房功能。第三,装修风格建议环保简洁,把有限资金用于提高卫浴厨房家电家具的档次上。(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