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涂料/油漆 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7
内墙乳胶漆用那个牌子好??怎么选择的?有什么要注意的?大家推荐下好的品牌啊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7-09-07

嘉宝莉120内墙乳胶漆255.00嘉宝莉120内墙乳胶漆330.00嘉宝莉120白色内墙乳胶漆27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爱最美吧 2017-09-07

20kg。18升的大约可以刷200多个平方2遍。乳胶漆怎么刷:乳胶漆是房屋内墙装修最后一道工序(贴壁纸其他内墙装饰除外),房屋内墙在刮完大白后,用砂纸将内墙处理平整,然后就是刷乳胶漆了;实际上乳胶漆是专用的滚刷进行操作的,滚刷固定在木杆上,滚刷的角度与木杆成90度角,将滚刷沾上乳胶漆,在墙面均匀滚动,乳胶漆就“刷”到墙面上了。关注在乳胶漆没有彻底干时滚刷经过的地方最好不要重复滚动,防止乳胶漆不匀,乳胶漆要“刷”两遍,第二遍是在第一遍乳胶漆完全干好后再进行。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9-07

菊花内墙乳胶漆质量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终究是品牌产品。质量还是很有保证的。像我自己家里用的也是这个牌子,质量还不错,用了很久了,性价比比较高。比较满意的产品。期望对你有用!

一夜七次郎 2017-09-07

建议选取水性油漆,由于它比起油性漆更加环保无毒!可以选取内墙乳胶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