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夹板木材 14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7
什么品牌木工板好谁知道?哪一个牌子价格合适呢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7-09-07

1、看:质量上乘的细木工板表板应当光滑平整,无缺陷,从侧面看板芯厚度是否均匀,有无重叠,离芯现象;
2、听:假如想知道细木工板内在质量如何没用听的方法也是较好的途径,将细木工板立在地面上,用手或其他钝器在不同部门进行敲击,假如声音差异很大,则说明存在一定的质量问题,有可能内部为空洞,假如声音较均匀,表明质量尚可;
3、摸:用手触摸一下细木工板表面,优质的细木工板应手感干燥,平整光滑,横向触摸无波浪形,说明含水率低,平整度好;
4、闻:用鼻孔贴进板材闻一下,假如细木工板散发清香的气味,说明甲醛含量较低,假如气味刺鼻说明甲醛含量较高。

其他回答(共3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9-07

品牌不太出名,不过只要配置好,品牌无所谓。体板最好用三聚氰胺板,要比木工板好很多

深情毙命 2017-09-07

楼主题主好,不知道你是要用细木工板做柜体还是柜门,柜门可以用细木工板,柜体的话建议用花岗岩,比较稳,不怕火不怕潮。

秋露润花衣 2017-09-07

我知道细木工板的十大品牌的,实际都有:兔宝宝、福湘、金秋、莫干山、金鲁丽、千年舟、新港木业、鹏鸿、腾飞、福汉FH。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