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其他 1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7
吧台实木规格是多少?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7-09-07

1实木吧台桌酒吧桌椅美式铁艺吧台桌椅咖啡店家用吧台RMB1505.282实木家用小吧台桌隔断靠墙桌长桌高脚桌酒吧桌小吃店咖啡桌椅组合RMB4603发木乐黑胡桃实木家具简约中式客厅吧台多功能储物柜RMB3500RMB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购买时请以实际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9-08

原木大吧台,会议桌,报价:1280元/平米。实木大板桌办公桌,报价:1388元/件。办公桌台板旧吧台,报价:43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Fighting小雨点 2017-09-07

吧台的设计主要还是要达到吸引购买者的效果,不仅要有灯光的搭配,吧台的台面材质也要光鲜亮丽的。吧台材质主要有大理石,不锈钢、实木,材料很多,看个人喜好,以上的内容可供您参照。

yangkala 2017-09-07

1.实木酒架欧式吧台展示架售价:266.00元
2.迷你仿红木酒架吧台展示架售价:350.00元
3.创意酒架吊挂吧台展示架售价:51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