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厨房电器 19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7
想买电热水器,不知道什么牌子好?哪个品牌的产品质量最好

被采纳
谢同学 2017-09-07

电热水龙头推见飞羽快热,20年老牌子产品,快速电热水器领跑者。质量过硬,售后服务好。

其他回答(共3条)
影之名 2017-09-08

汉中以下品牌的电热水龙头质量好TCLTDR-30AX电热水龙头即热式厨房快速加热速热电热水器飞羽FY-08QX2X-34电热水龙头即热式厨房快速加热速热电热水器路奈即热式厨房电热水龙头快速加热水龙头速热电热水器

圆圆豚豚 2017-09-07

速热式电热水器建议选峰范电器的追问:智能化产品、质量性能非常好,口碑不错。身边的朋友好多都用这家牌子的热水器。

硬币许愿 2017-09-07

即热式电热水器哪个牌子好一说到电热水器大家肯定会选个带有防电墙的,这已经成了电热水器的基本配置了,要说即热的,很多人都会选个省电的,在4000W、5000W。。。的功率中出于安全考量我们会尽可能的选取低一点的功率,海尔3D电热水器的表现就不错,3000W的功率,热效分布还均匀加热速度也不逊色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