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采暖 1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8
碳晶地暖的优缺点是什么,水地暖的优缺点是什么?有谁清楚?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7-09-08

碳纤维电热毯价格199元碳纤维地暖的优缺点-碳纤维地暖优点
1、舒适自然:地面采暖热源,对人体末端的脚有良好的采暖,保健作用,并且碳纤地暖的远红外保健作用对改善人体的微循环,使人体感觉非常自然舒适。
2、升温迅速:碳纤维导热性能良好,因此碳纤维地暖升温较快...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7-09-08

与水地暖和电地暖相比,碳晶地暖升温非常快,制热效率高,碳晶电热板直接对室内辐射热量,假如在保温效果好的条件下,碳晶地暖可以半小时达到地暖25温上下,是现在升温速度最快的地暖系统,说不是特别的费电的。

这个要看个人喜好与实力的,实木地板的价格较贵,但脚感不错,也显得有档次,但不能用于有地暖的地面;强化地板便宜,但在其它方面都不及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有实木地板的感觉,也有强化地板的稳定性,在安装有地暖的地面上使用比较好。不同的地板都有它不同的优缺点,应该依照实际情况来选取使用。

释放自由 2017-09-08

这个没有一个实际的答案,地暖和暖气片都有各自的优缺点。地暖的受热比较的均匀,不会像散热片一样占空间缺点,不过坏了维修起来非常的麻烦。散热片受热比较的快,清洗起来也会非常的方便,不过假如室内非常的小,这样安装散热片就会更加的占位置,看起来室内就会更小,可能会影响整体的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