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其它 1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8
全椰棕床垫什么牌子的好?大家推荐下好的品牌啊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7-09-08

廊坊棕垫哪家做得好:山棕没有软硬之分,天然乳胶喷洒最多也是硬中带软,不会有木板硬度,造成这种的原因是山棕丝比椰棕丝要长,要粗一些,天然乳胶粘合后比硬棕要软一些,并且弹性足,支撑性强,睡感比椰棕好,山棕片丝本身不含糖,经过处理后不生虫,但由于材料稀缺价格高,成本是椰棕的3、4倍。山棕垫还有不含胶水的纯手工山棕床垫、棕棚床。做棕垫的老牌子有钟意莱、大自然、欢颜等老牌,钟意莱是专业做山棕床垫的,大自然是做各种棕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微醺灯光 2017-09-08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椰棕床垫的是由椰子壳外层纤维制成而成,绿色环保,透气性和弹性较佳,且其有冬暖夏凉的特点。椰棕床垫价格中等,不同品牌的价格都不一样。买床垫还是要买质量好点的,床垫的好坏关系着们的睡眠,全椰棕床垫价位大约在1000~3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

蒯俐娜ee 2017-09-08

穗宝椰棕床垫尊敬的业主题主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您说的品牌有这些、玮兰椰棕床垫雅兰椰棕床垫、海马椰棕床垫吉斯椰棕床垫、爱舒椰棕床垫梦神椰棕床垫花为媒椰棕床垫喜临门椰棕床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