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照明灯具 17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8
哪个晓得中式吧台灯的市场价格是多少?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7-09-08

法国的不同品牌的台灯的价格均不一样。比如法国台灯se22954290,28编号的台灯要价大约1700元人民币。法国帝国风格黄铜烛台式台灯市场价格22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请以实际购买价格为准,期望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光曜燎烛 2017-09-08

凯的茶盘的市场价格:
1、凯的茶盘,规格50*60*90,市场价格228元
2、凯的茶盘,规格80*100*120,市场价格285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muji木质 2017-09-08

题主好,给你推荐有这些
1.祥兴水晶灯现代中式餐厅吸顶灯天花灯孔雀开屏遥控式开关,白色灯光,市场价格:388元
2.小六角中式餐厅水晶灯按钮式开关,市场价格:45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