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床品 1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8
宜家家居床单的价格高吗?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7-09-08

宜家家居多斯比桌子,参照价格:999元宜家家居威尔马椅子,参照价格:299元x2把宜家家居加勒沃隔断帘,参照价格:99元宜家家居布里萨吊灯,参照价格:249元一共需要:1945元,就能搞定餐厅喽!四款宜家单品,环保性能都不错,营造温馨浪漫的家居环境,摆放在客厅,再配上1945的价格,是比较不错的选取哦。

其他回答(共2条)
时间去哪er 2017-09-08

题主好,宜家浴室配件价格表有这些:1,宜家家居乔安比镜子,价格:99元;2,宜家家居IKEAPS斯达镜子,价格:799元;3,宜家家居利霍蒙毛巾架,价格:249元;4,宜家家居索哥伦浴帘,价格:99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9-08

你好。宜家家居抱枕的价格还是比较适合的,价格大约在25-60元之间。傻宝家纺猫咪朋友抱枕套北欧宜家家居靠垫卡通文艺猫汽车靠枕舒适棉麻腰价格为28元呐喊的人抽象沙发靠枕抱枕棉麻办公室卡通创意北欧式宜家家居靠垫呐喊的人价格为38元路派LUPA北欧宜家家居靠垫抱枕办公汽车旅行靠枕含芯超柔印花B款咖啡50价格为5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