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涂料/油漆 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8
问问多乐士腻子粉品牌有哪些?对品牌不是很懂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9-08

家装室内环保腻子粉品牌有很多,例如多乐士,立邦,华润,三棵树,紫荆花,大宝漆,美涂士等。选取品牌的时候,大家要重点关注环保腻子粉品的环保性。大品牌也越来越多,像美丽佳腻子粉,美巢腻子粉,莱恩斯,百得等等都是比较好的选取。

其他回答(共2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9-08

多乐士腻子粉立邦腻子粉新家源腻子粉沙漠绿洲腻子粉净味腻子粉美巢腻子粉美涂士腻子粉三棵树大宝华润

深情毙命 2017-09-08

家装室内环保腻子粉品牌有很多,例如多乐士,立邦,华润,三棵树,紫荆花,大宝漆,美涂士等。选取品牌的时候,大家要重点关注环保腻子粉品的环保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