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门窗 1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8
哪位懂得套装门什么品牌好?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种类还是蛮多,看你的实际需求了。模压套装门(重量轻,手感差,但价格较低)PVC免漆套装门(效果差,易破损)强化纸复合套装门(没有油漆感,易破损)实木复合套装门(效果好,耐久笥,耐撞击性好,价格偏贵)实木套装门(效果好,但容易有色差和翘曲,价格高)

其他回答(共3条)
仰望天河 2017-09-08

题主好,隔断门十大品牌:
1.盼盼木门(盼盼安居股份有限公司)
2.美心套装门(美心集团)
3.美思友套装门(永康美思友工贸有限公司)
4.冠牛木门(广东深圳)
5.TATA木门(北京)
6.梦天木门(浙江嘉善)
7.卢浮宫套装门(浙江永康)
8.龙树套装门(广东广州)
9.红塔木业
10.一木木门(山东青岛),期望能够帮到您

jacky医师 2017-09-08

套装门有包括好几种系列的,就像:烤漆套装门,白色套装门,雕花套装门,扣线套装门等等,不同的套装门质量不等

土耳其烤鸡 2017-09-08

套装门十大品牌之
一:星星套装门十大品牌之
二:孟氏套装门十大品牌之
三:合室家套装门十大品牌之
四:三峰套装门十大品牌之
五:金迪套装门十大品牌之
六:樱花套装门十大品牌之
七:欧派套装门十大品牌之
八:美心套装门十大品牌之
九:盼盼套装门十大品牌之十:鑫迪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