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涂料/油漆 1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8
多乐士家丽安底漆18l的价格哪位朋友清楚?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09-08

多乐士漆多乐士家丽安净味18L墙面漆内墙漆多乐士乳胶漆漆380元多乐士内墙乳胶漆底漆通用无添加底漆18L油漆涂料家装建材430元多乐士第二代五合一无添加墙面漆5L15L内墙乳胶漆第2代5合1净味19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信息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际价格为主

其他回答(共2条)

多乐士金装VOC墙面漆5L,价格28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底漆18L,价格350元/桶。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钟先生 2017-09-08

1.多乐士家丽安底漆A91418L价格:230元
2.多乐士家丽安净味底漆5L价格:11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请以实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