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其它 1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8
多乐士工程漆和家装漆的区别是什么?谁说说看?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7-09-08

漆乳漆和墙面漆只是每个厂家的称呼不同,漆乳漆是墙面漆中的一种,看到立邦漆基本以乳胶漆命名,而多乐士基本以墙面漆命名,他们的区别就是乳胶漆基本是喷涂的,脏了可以擦拭,墙面漆室处用的不容易褪色,防水效果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2条)
四海旅行 2017-09-08

嘉宝莉漆中国暂时排名第五,好漆还是立邦,多乐士.嘉宝莉漆的油漆分为城市版和乡镇版,不过在包装上没有明显区别,回扣相当高.现在紫荆花的也不错。

HAM 2017-09-08

油漆十大品牌排行榜分别是:来威漆、多乐士、立邦、嘉宝莉、华润漆、三棵树、紫荆花漆、美涂士漆、巴德士漆、大师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