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其它 18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8
问一下哪位懂得基本的餐饮装修知识?需要哪些费用呢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9-08

你问的是地面23还是墙面23?如需了解更多装修知识可以点击我的ID。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9-08

在装修方面不懂的都可以到这太平洋家居网查看,提供很多丰富的装修知识的。期望能够帮助到你

beinila 2017-09-08

学习掌握一定的装修知识后,包工不包材料,全面监督装修施工。

房佳旭 2017-09-08

风格确定就比较好办了,而且真想装修好的话还要考量自己跟家里人生活习惯啊之类的。对于从未经历过家庭装修的人来说,往往由于缺乏一定的装修知识而不知道从何下手。实际上家庭装修的方法并不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