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其它 1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8
内墙装修板一般选用什么材料?有详细的预算清单吗?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7-09-08

按使用功能分为内墙板和外墙板两大类。①内墙板。有横墙板、纵墙板和隔墙板三种。横墙板与纵墙板均为承重墙板,隔墙板为非承重墙板。内墙板应具有隔声与防火的功能。外墙板(木质挂板),全称为木质成品装饰挂板,是在装修过程中制作涉及木制材料、木工、油漆的木制成品装饰构件。

其他回答(共3条)
Kitty王小宝 2017-09-08

题主好,现在的人也是越来越爱美了,很多都是喜欢去整形做个整形,整形医院也是很多有,整形医院装修设计上色彩不仅具有视觉冲击力,同时也会对人的思维活动、心理情绪产生影响。那么整形医院装修设计要关注哪些事项,下面这边就来简单介绍一下,你可以参照看看的。美容院装修外观装饰:A.墙面。玫红色抛光大理石贴面或者玫红色瓷砖贴面;玫红色仿大理石纹样的防火贴面和铝板贴面。B.地面。铺设石材或瓷砖为好,适合大流量顾客通行使用。材料可选取毛面、光面既防滑等多种规格,材质与色调应与外强面协调。C.门窗。采用不锈钢或钛金板框镶透明玻璃窗和玻璃门。D.门头。灯箱式,先用角铁制作灯箱招牌内框架,内框内布置灯光线路、日光灯,然后用喷画灯布再用不锈钢包边。美容院内部装修:A.营业厅地面装饰。以铺设花岗石和瓷砖为好。色调应简洁、明快,有条件按功能要求可用隔断或搭地台区分空间,空间内可铺设木质地板或瓷砖等其他材料,周边可饰以同材料的串边。B.天花板装饰。使用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并结合平面设计,制作各种造型的灯池。周边的石膏线饰边。为节约开支,也可选用木龙骨矿棉吸声板吊顶,施工简单。色调以白色为主,边线条以粉红色突出美容院品牌风格。C.墙面、门框和门。营业厅:可选用白色瓷粉内墙涂料装饰墙面;门框和门:可选用粉红色涂料涂饰门框和门或用粉红色防火板装饰贴面。装饰粉红色窗帘,导入美容院品牌文化突出美容院品牌风格。美容区:可选用白色或粉红色瓷粉内墙涂料装饰墙面,也可采用粉红色软包、壁纸、壁布,墙面设镜面,以便于顾客观察美容效果。窗帘合可选用粉红色涂料涂饰,配套粉红色窗帘导入美容院品牌文化突出美容院品牌风格。D.灯光。营业厅:应以白色日光灯为主,使光线充足,色调明快,配于粉红色射灯点缀;美容区:应以粉红色白炽灯为主,使光线柔和、温馨。装饰材料的选取目前,装饰材料市场品种繁多,价格差异很大,要依照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取。A.地面。可选用花岗石、瓷砖、木地板(美容媒体区专用),仿石等材料。B.天花板。可做成不同造型的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或选价格便宜的木龙骨矿棉吊顶。C.墙面。外墙面:可选用花岗石、瓷砖、木材板,防火板、铝板等;内墙面:可选用各种木材板,防火板、宝丽板、软包及内墙涂料等。前台背景布置。一种方式以粉红色防火板装饰墙面,以有机玻璃制作品牌牌匾,配制射灯。主要材料有:木条(制作墙体)防火板、有机玻璃;另一种方式是以粉红色防火板装饰墙面,用有机玻璃制作品牌形象画,配制射灯,主要材料有:木条(制作墙体)防火板、日光灯、写真胶片、不锈钢包边,或直接用形象写真喷画表板包边贴于墙面。F.服务台、陈列。服务台可选用粉红色防火板贴面或选用粉红色涂料涂饰,并饰以金属或木制线条。陈列柜可分割成若干空间,安装小射灯既背面采光。放置包装精美的化妆品或具有灯箱效果的丽人图像,奖品等。以上关于整形医院装修设计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这边友情提示一下:在一些发达国家的医院里,已经出现了穿粉红色服装的护士,这对于调节病人的心理情绪大有益处,值得医院在设计标准色时研究。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啊,假如觉得给力的话竖个大拇指呗,以后我会更用心作答的哟,祝你生活愉快。

凡士拉 2017-09-08

餐厅墙面装修可选用的装修材料有A.多彩涂料B.彩色阻燃人造板C.大理石D.聚酯装饰板E.复塑装饰极

巧克力蛋糕 2017-09-08

实际有这些:
1.关注封闭式阳台装修的选材那么在装修的时候,可以选用内墙乳胶漆,地面可以使用和室内一样的装修材料。
2.还要关注隔热对于采用大面积玻璃窗的阳台,装修是需要考量其保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