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照明灯具 9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9
哪位能说说日光灯功率多少?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7-09-09

360度日光灯管尺寸,长度有600mm、900mm和1200mm、1500mm四种,其功率分别为9W、14W、18W和25W,而20W传统日光灯实际耗电约为53W,40W传统日光灯实际耗电约为68W;9W的LED日光灯亮度要比18W日光灯亮度要亮,18W的LED日光灯亮度要比传统40W日光灯还要亮,LED日光灯亮度特别显得更柔和更使人们容易接受。使用寿命在3万-5万小时供电电压为为AC85V-260V(交流),无需起辉器和镇流器,启动快,功率小,无频闪,不容易视疲劳。它不但超强节能更为环保。是现在替代传统的日光灯的主要产品。

其他回答(共2条)
蒲工英 2017-09-09

以下是某种品牌LED日光灯管规格:φ26MM*600MM(60cm日光灯)φ26MM*900MM(90cm日光灯)φ26MM*1200MM(120cm日光灯)φ26MM*1500MM(150cm日光灯长度有600mm、900mm和1200mm、1500mm四种,其功率分别为9W、14W、18W和25W,而20W传统日光灯实际耗电约为53W,40W传统日光灯实际耗电约为68W;9W的LED日光灯亮度要比18W日光灯亮度要亮,18W的LED日光灯亮度要比传统40W日光灯还要亮,LED日光灯亮度特别显得更柔和更使人们容易接受。使用寿命在3万-5万小时供电电压为为AC85V-260V(交流)。

jianimei 2017-09-09

LED日光灯灯管与传统的日光灯在外型尺寸口径上都一样,长度为1500px和3000px、3750px三种,这三种长度的LED日光灯功率分别是10W、16W和20W,长度为600mm、900mm和1200mm、1500mm四种,其功率分别为9W、14W、18W和25W,而20W传统日光灯实际耗电约为53W,40W传统日光灯实际耗电约为68W;9W的LED日光灯亮度要比18W日光灯亮度要亮,18W的LED日光灯亮度要比传统40W日光灯还要亮,LED日光灯亮度特别显得更柔和更使人们容易接受。使用寿命在3万-5万小时供电电压为为AC85V-260V(交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