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涂料/油漆 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9
有哪个清楚多乐士油漆多少钱一组?有参考吗?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7-09-09

杜邦漆比其它品牌油漆好多了,价恪也不贵三佰来元比多乐士四佰多的还好,我家用的就是杜邦漆,油漆刷好二个小时就没有汽味了,第二天我就搬进去住了,我家对面用的是多乐士,价格还比我贵一佰多元一组,施工时汽味大的很,我门关起来都受不了,杜邦漆汽味挥发快环保性能好还说是假的,哪多乐士是不是也是假的,多乐士立邦广告做的多,做广告谁都知道广告费贵的很,这些钱最后还不是客户自已出,这也就是我卖杜邦三佰元一组比多乐士四佰多元一组质量还好的原因.

其他回答(共3条)
荭叻眼de兔 2017-09-09

假如从性价比上来说的话我觉得多乐士油漆好点,芬琳漆价格上是比较贵的,多乐士呢是很久的品牌了,油漆的质量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现在只要你选静味儿的产品都没问题,芬琳和多乐士都有很多系列的产品,要买就买原厂生产的。

篮球小子 2017-09-09

油漆钱一组价钱有这些多乐士金装VOC墙面漆5L,价格28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底漆18L,价格350元/桶。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yangkala 2017-09-09

油漆还是大宝的好点,由于我自己也在卖漆,我不忽悠购买者,谁的好就是谁的好,没有必要隐瞒,更没有必要夸大其词,在耐黄变上大宝漆做得比多乐士漆好,在硬度上也比多乐士的好,不过在气味上臂多乐士的难闻,环保也没有多乐士的环保,就看你自己的选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