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照明灯具 19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9
问问美克美家灯具落地灯怎么样?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7-09-09

美克美家落地灯我个人觉得还是比较不错的。这家公司的口碑一直很好,他们产品质量也是有保障的,并且工作人员的态度是很好的,售后的服务业是赞一个。价格方面不贵,价廉物美,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巨蟹男 2017-09-09

飞利浦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飞利浦)东联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东联)开林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开林)亮朵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亮朵)SD灯饰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SD灯饰)道远亮眼睛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道远亮眼睛)冠雅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冠雅)纯恋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纯恋)同健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同健)期望能够帮助你!

艾紫儿 2017-09-09

1.飞利浦落地灯42261简约现代客厅卧室灯具灯饰迪因落地灯.399.0
02.飞利浦LED落地灯简约现代客厅卧室灯具灯饰迪因落地灯.350.0
03.飞利浦LED光源加美式落地灯现代创意麻将灯书房卧室客厅护眼灯.13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Cherry陈小美 2017-09-09

飞利浦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飞利浦)东联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东联)开林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开林)亮朵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亮朵)SD灯饰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SD灯饰)道远亮眼睛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道远亮眼睛)冠雅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冠雅)纯恋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纯恋)同健落地灯(十大落地灯品牌,同健)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