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其他 1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9
吧台创意设计要注意哪些事项?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吧台酒吊顶要关注哪些事项:
1、在室内设置吧台,应该将吧台看作是完整空间的一部分,而不单只是一件家具,好的设计能将吧台融入空间。吧台的位置并没有特定的规则可循,设计师通常会建议使用一些畸零空间,假如将吧台融入当做是空间的主体时,便要好好考量动线走向。良好的设计具有引导性,无形中使居住往来更加舒适。
2、位置当然也会影响电路和给排水设计,特别是离管道间或排水管较远的角落时,排水就成了一大难题。排水管要有一定的倾斜角度。假如吧台位置离室外近,可以将排水管接到户外,以单独的管线排水;假如须将管线接到管道间而倾斜度又不足,应该从天花板或者墙内安管时,施工就比较麻烦,费用也会跟着提高。

其他回答(共2条)
ba神696 2017-09-09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大型酒吧装修设计几点需要关注的:
1、酒吧的吧台要设计得多元化、有创意,最好不要像现在很常见的那样随意一个立在那里
2、酒吧的灯光要丰富多彩
3、酒吧的音响要选取国外进口的
4、店名招牌要充满创意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一、经营形式是主题餐饮空间创意设计定位的重点在主题餐厅的创意设计中,餐厅要表现的内容包括餐厅功能和餐厅的特色,创意形式就是餐厅内容表现的方法和结构,是一个功能和架构等等元素的共同特点,在创意主题餐厅设计的时候,要充分关注着一点。
二、民俗习惯、地区特色是主题餐饮空间创意设计的源泉不一样的名族,有不一样的宗教信仰,和思想观念。主题餐厅设计,不仅要让各种名族的人认同而且要满足各地区的活动,随着时代的发展,这渐渐成为一种文化的象征。
三、时代风貌是主题餐饮空间创意设计的生命力在主题餐饮空间的创意设计中,要思索满足当代的餐饮文化活动和人们现代行为形式的需求,积极采用新的装饰概念和装饰技术手腕,充沛表现具有时期肉体的价值观和审美观,还要充沛思索历史文化的持续和开展,量体裁衣地采用有民族作风和中央特征的创意设计手法,做到时期感与历史文脉并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