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其他 18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9
如何防止电脑椅爆炸?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臭豆腐 2017-09-09

是皮质电脑椅的吗?这类电脑椅,日常生活中要关注坐垫的防尘,要是有条件的话,可以对坐垫,靠背和扶手进行每天护理,可以用湿润的毛巾进行擦拭,对于比较顽固的污渍,可以加些酸碱度不高的洗洁剂进行清洗,就像日常用的洗水果用的洗洁精之类的。这是简单的护理方式。比较高端的真皮老板椅,要是有条件有专业装备,可以用清洗电脑椅的专用蒸汽机和专用的清洗剂。操作前,可以先在不显眼处做一个试验,看其皮质是否褪色,如褪色就得用其他方法,清洗过后,应给电脑椅上一层防护液,以防止污垢再次渗入皮质毛细孔里造成二次污染。在防护液的选取上,最好用真皮电脑椅专用的液体软性蜡,否则皮质会变硬迅速老化。

其他回答(共3条)
难磕遗梦 2017-09-09

电脑椅要关注定期保养,特别是真皮电脑椅,当我们购买回来的时候,要给真皮做上一层保护膜,防止灰尘和汗迹渗透到真皮内,否则时间长了就很难清洗掉,在清洗的时候一定不要用水直接清洗,这样会伤害真皮质感,影响真皮电脑椅的使用寿命。电脑椅上的污渍和灰尘要及时清洁,每个月都要清理一次,并且做上保护膜,天气热的时候或者电脑椅频繁使用要每周都清洗保养一次,一定不能等电脑椅脏了之后再清洗,这样既影响电脑椅的使用寿命,又很难再恢复到原样了。再清理时一样要选好清洁剂,由于清洁剂或多或少都对皮质有害,会影响皮质的使用寿命和质感,也会使电脑椅缺少美观。

释放自由 2017-09-09

电脑椅清洗方法:⒈首先我们用吸尘器吸附在电脑椅的灰尘和颗粒物,由于电脑椅时间坐久了,里面的海棉和填充物难免会进入一些小小的颗粒物,这是首要做的工作。⒉预备好清洗剂,然后用喷水壶装入清洗剂,接下来我们就全面的喷洒在电脑椅的表面,然后过一段时间,让污渍脱离纤维。⒊等待污渍脱离纤维后,可以用清洗毛巾粘点水沿着电脑椅表面平均擦洗,最好清洗两遍。⒋清洗完毕后用吸水机沿着电脑椅表面平均吸干电脑椅表面的水分,家里没有吸水机的话可以搬在透风的路口让它天然晾干。⒌等电脑椅表面的水分蒸发过后,前提请答应的话可以用电脑椅烘干机进一步的对电脑椅做保养工作。⒍前面的五大过程完毕后,最后给电脑椅表面涂上一层防护液,以防止污垢、颗粒再次渗透皮质毛细孔里造成二次污染,防护液通常在超市也有的买,买不到可以在网上订购。

beinila 2017-09-09

宽68CM,深72CM,高130CM,主流人体工学电脑椅,诸多企业选为职员座椅。通常都是这种尺寸哦,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