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床品 10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9
雅芳婷蚊帐好不好用?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7-09-09

雅芳婷蚊帐的质量好的质量,它做工精细一些,你看着也舒服。蚊帐品牌还是比较多的,不过蚊帐品牌的选购也是一种学问。现在市场上出售的蚊帐品牌,其面料有纯棉纱、涤棉纱、真丝和涤纶丝。不同的面料,其耐用性、经济性、透气性是不同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杰拉德 2017-09-09

多喜爱-富安娜-佳丽斯-罗莱-梦洁-梦兰-雅芳婷-艺达-紫罗兰

AKB48love 2017-09-09

题主好,有富安娜,雅芳婷,罗莱家纺等等有名气的家纺品牌非常不错,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