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其他 10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9
滴水观音吸甲醛么?谁能够说一下?

滴水观音吸甲醛么?谢谢

被采纳
梅子里 2017-09-09

还有滴水观音也是非常好的除室内甲醛的植物,吸附效果很令人满意的,价格还不贵,不过它滴下的水有毒,应该远离小孩。另外放点洋葱也是可以除会议室甲醛的,不要放太多,不然味道会很重,没办法正常使用会议室。

其他回答(共3条)
磐石 2017-09-09

建议放些可以吸纳甲醛的植物,可以展现美观,还可以去甲醛,吸纳甲醛的植物虎尾兰、芦荟、滴水观音、米兰、非洲茉莉、龟背竹、绿萝、金心吊兰、金琥、仙人掌、绿叶吊兰、常春藤等一些绿色植物。

Mr小木屋 2017-09-09

为您介绍几个合适的摆件:滴水观音:有清除空气灰尘的功效非洲茉莉:可使人放松、有利于睡眠,还能提高工作效率。白掌:抑制人体呼出的废气,同时它也可以过滤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

樱桃小落812 2017-09-09

题主好,发财树、平安树、滴水观音等适合客厅,虎皮兰适合书房等有电脑的房间可以吸甲醛,卧室不建议放植物,最多放点肉肉类植物例如仙人球之类的!我家基本就是这样弄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